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求助!大学生意外摔断脊椎 高额医疗费愁坏家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董奥)说起大学生,大家脑海里浮现的应该都是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样子,不过中医药高专的一名大学生胡萧却因为一次意外摔断了脊椎,目前正在荆州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这次意外给本身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这个小伙叫胡萧,就在一个星期前,一次意外让他三根脊椎骨折,神经受损,颈部以下身体部位全部失去知觉,他的父母和亲人已经在重症监护室门口焦急地等待了好几天了。

  19岁的胡萧是孝感人,是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二学生。听到儿子重伤的消息时,父亲胡少亭瞬间感觉晴天霹雳。

  胡少亭连夜赶到荆州,看到平时健康活泼的儿子躺在病床不能动弹,他心如刀绞。

  经过几天的抢救,胡萧的伤情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缓解,逐渐丧失自主呼吸能力,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胡萧的母亲林小林说,儿子从小特别听话,在学校里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是乖巧懂事的好儿子,每每想到这里,她的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胡萧的父母离异多年,本就没多少积蓄,目前已经用了40多万元,高额的医药费让这个家庭难以承担。为了筹钱给儿子救命,他们在网上发起爱心筹款,很多亲朋好友和热心网友纷纷伸出援手。

  胡萧是这个家庭唯一的希望,他的爸爸妈妈说,只要有一线希望,他们会尽一切力量让儿子康复起来。

  【编后】生活就是这样,我们永远也想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像胡萧一样,本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有着大好的未来,可谁也不会想到一场意外让一切都发生了改变。看到这个不幸的家庭,希望大家都来帮一把,或许您的一点爱心就能让他们度过难关,您可以拨打8234567或是185-0190-4588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此我们也衷心希望能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胡萧能够早日康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