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杨家垱水站计划5月底建成 提升水质监测能力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09

  记者昨悉,公安县确保全县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近日,对全督全县水站建设进行督办。

  据悉,公安县杨家垱水站于3月15日开工建设,目前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于5月上旬完成主体工程,5月底站房全面建成,6月上旬仪器进站房。届时,将能够真实反映松滋西河水质状况,有效提升松滋西河水质监测预警能力。

  督办组要求,环保等部门要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站房建设工作。(通讯员杨旭明记者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