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正执法满意度全省第一 推进规范化建设升级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4-09

  荆州市公安局日前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打造“法治警队”、深化“执法规范年”建设。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下半年全省“一感两度两率”测评,荆州市公正执法满意度全省排名第一。

  近年来,荆州法治公安建设在执法考评、执法管理、执法办案、“一感两度”、法治素养,特色创建、法治宣讲等8个方面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荆州市公安局代表省公安厅参加公安部执法规范化建设阶段成效验收,得到公安部领导充分肯定,4次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侦办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大案要案,受到中央领导的批示肯定。2017年下半年全省“一感两度两率”测评,荆州市公正执法满意度在全省13个地市州中位居榜首。

  2018年是荆州公安“执法规范年”。市公安机关将全面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为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贡献更多的公安元素。 (记者刘思楫通讯员汪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