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些事要小心!荆州一名28岁小伙突发中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 徐若楠):说起中风,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认为只有在比较年长的人身上才会发生,但其实,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风这种病也越来越趋于年轻化,中风是什么?是由于什么原因而产生?我们又该如何预防呢?

  上午十点,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的病房里,28岁的小张正在病房里量血压,挂点滴。两周前,他突发头疼眩晕,紧急送入医院治疗,经过检查,医生确诊为中风。到今天,小张入院治疗近一周,以控制血压为主,但目前血压依然比较高,还要留院观察,做进一步的治疗。不只是小张,在同一个病区的患者中,也有不少像小张一般的年轻人。

  我们俗称的中风,一般指的是急性脑血管病,因血管破裂或血管堵塞而引起。医生介绍,老人中风主要是由高血压、动脉硬化或心脏方面的疾病引起的。医生建议,大家要定时到医院做体检,了解自己的血糖血脂情况,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清淡饮食,就能有效预防中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