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运载满满一车粗谷 小货车不堪重负冒险上路被叫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运载满满一车粗谷小货车摇摇晃晃跑上乡镇道路,由于体积过大,货物摇摇欲坠,车辆晃晃悠悠,过往车辆纷纷避让,这辆货车行驶在荆应线上行驶时,被荆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及时叫停。

  清明小长假期间,巡逻民警发现一辆轻型货车运载的麻袋像一座小山,远远超过了车身。

  该车在车辆后部观看,货物完全遮挡了车身,虽然每袋分量不重,但体积相当大,两侧及后部都超出车辆挡板30、40厘米,高度离地接近4米,小货车后视镜两侧被运载货物遮挡,已经形同虚设,驾驶人根本看不见车后情况。

  民警检查过程中还发现,驾驶人为增加运载宽度,自己加装了可拆卸钢管,方便支撑侧栏板和后栏板,车辆后牌驾驶人也说不清何时掉落。

  针对该违法驾驶人非法改装、超限运输、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多起违法行为,民警开出了罚单,并暂扣车辆转运货物,责令驾驶人恢复原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