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五城同创”推进会。根据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在当天下午召开了党组(扩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传达贯彻了会议精神,对市总工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官庆军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职能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市总工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市总工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日常工作。

  4月10日下午,官庆军主持召开了市总工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郭立宣读了《荆州市总工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对近期市总工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支持率达100%,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参与、文明共建的浓厚氛围。

  《荆州市总工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结合了市总工会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干部职工队伍文明素质提升和工会组织公益性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和构建等相关工作,目标明确,责任清晰。《方案》既保证了市创文办下达的创建工作任务,也充分体现了工会特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