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会见加拿大驻华使馆参赞简孟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1

视频:杨智会见加拿大驻华使馆参赞简孟炜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 杨辉)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会见来荆州考察中加能源合作的加拿大驻华使馆参赞简孟炜一行,就推进该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简孟炜一行来荆州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荆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区位优越。自公元前689年楚国建都纪南城,先后有6个朝代、34位帝王在此建都,从荆州走出去的宰相达138位,是名副其实的“帝王之都”“宰相之城”。当前,国家正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北煤南运大通道蒙华铁路与长江在荆州形成十字交叉,使得荆州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凸显。荆州高度重视中加能源合作项目,希望加拿大驻华使馆积极促进两地交流交往,推动项目落地实施,结出丰硕成果。期待参赞一行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荆州的了解,为更多企业来荆州投资发展搭建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简孟炜表示,将充分发挥加拿大驻华使馆的作用,围绕中加能源合作项目,推动企业与使馆、政府之间对接与交流,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未来两地能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不断加强经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参加会见。湖北能源集团、中天能源、中科诚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