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静调研督办纪南文旅区和荆州高新区创文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静先后到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调研督办创文工作,重点查看宣传发动、动员部署、实施方案制定、基层细胞创建、联带单位开展工作等相关情况。

  周静强调,文明城市创建重在精准对标。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认真策划项目、精准细化措施、统筹谋划推进,确保工作不漏项、标准不走偏、考核不扣分。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发扬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攻坚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打好第一年关键战。

  周静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全面统筹,做好“结合、融合、整合”文章。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解决问题,建立机制,快出成果。要融合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五大创建,扭在一起抓,捆绑一起创,联动一起干。要全面整合创建力量,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动手、争作贡献的良好局面,使创建工作有声有色、快速推进、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参加调研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