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团市委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4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团市委并召开动员会,传达中、省、市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就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团市委党组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勇于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团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工作既是对团市委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对我市共青团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团市委将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服从服务于巡察工作,以巡察为动力,直面问题,抓好整改,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团市委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团市委五楼,将于周一至周五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值班电话:0716-8856435,17720354275,专门邮箱:JZXC-05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 jzswdwxcz50163.com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