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荆州市中级职称测试工作启动 4月20日起报名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4-12

  近日,荆州市职改办启动2018年度荆州市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4月20日9时至4月30日16时,报名人员可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测试范围和对象——

  拟申报评审工程、档案、群众文化、农业技术等系列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高校、中专、技校、党校、中小学教师系列除外),均应参加。

  测试内容——

  从事专业工作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理论,本专业在国内外前沿发展情况,和从事专业工作的实际能力和水平。

  水平能力测试主要采取笔试(开卷)的形式进行。

  测试流程——

  5月1日9时至5月4日24时,进行网上缴费;

  5月23日9时至5月26日9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5月26日,进行笔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