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体育中考开始 你家孩子体育成绩达标了吗?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4-12

  11日,荆州市中心城区2018年体育中考(体育与健康考试)在沙市区率先开始。

  据此,此次考试采取平时考核成绩和现场测试成绩两部分综合评定,总分50分,计入中考总成绩。

  11日上午,记者在沙市七中考点看到,整个考试现场井然有序、公正公平。

  荆州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采取平时考核成绩和现场测试成绩两部分综合评定,总分50分,计入中考总成绩。

  其中,平时考核成绩10分,现场测试成绩40分。

  现场测试项目分必测项目和选测项目,必测项目有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足球运球绕杆;

  选考项目有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和一分钟跳绳;由考生在所确定的2项中自选1项参加考试。

  今年的足球运球绕杆评分标准比去年略有提高。

  沙市考区的体育中考考点设在沙市七中,有沙市区属初中学校、荆州开发区属初中学校和市直体育运动学校等20所学校的考生近4000人参考。

  荆州区体育中考将于本月16日开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