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三男子冒充搬运工偷猪肉 民警乔装将其抓获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4-12

  原标题:3男子冒充搬运工偷猪肉,“外卖小哥”宾馆抓获偷肉团伙

  楚天都市报4月11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张家国)3男子结伙冒充搬运工,大摇大摆偷走批发商户运来的猪肉、鲍鱼、海鲜。民警装扮成外卖小哥送盒饭,将3名偷肉团伙成员抓获。11日,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艾某、王某、胡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3月15日凌晨5时,面包车司机李某慌忙跑到唐家墩派出所报警,他货车内的猪肉被人偷走数百斤。李某说,当日凌晨3时,他从肉联厂帮助老板拖运一车猪肉,到达华南海鲜市场附近,他给老板打电话,说货已运到。按常规,他将车尾门打开,便趟在驾驶室睡觉,老板定会派人御货。

  不一会儿,3名戴鸭舌帽的男子拖着平板车,不慌不忙地从车内拖走一板车猪肉。10分钟后,又来了两男子很快将车内猪肉御完。李某正准驾车离开,老板打来电话,查问为什么猪肉少了数百斤。李某才悄然明白,3名鸭舌帽男子是小偷。

  随后,在华南海鲜市场附近发生多起类似盗案,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3男子模糊图影,每次钻进华南海鲜市场就不见了。

  3月29日凌晨4时,3男子又以同样方法偷走5000余元的鲍鱼。民警接力周边监控获悉,3男子在金家墩路拦乘一的士,将货运至汉阳桃园菜场。民警很快找到那名的士司机,司机说,当晚,一乘车男子通过支付宝支付60元车费。随即,民警摸清此男子名叫艾某、40岁、洪湖人。

  4月10日下午3时,警方得知,艾某在王家湾某宾馆一带活动。民警罗俊成迅速带领两协警前往抓捕。但通过宾馆前台难于查清艾某住的房间。此时,一外卖小哥拎着盒饭匆匆走进宾馆大厅,罗俊成便与外卖小哥商量,一同送盒饭逐个敲开10间房无果。盒饭是209号房客定制的,民警最后敲开209号房门,开门男子接过盒饭,民警亮明身份,查看男子身份证件,此人即是艾某。随后,民警将另两同伙抓获。

  据审查,艾某曾在华南海鲜市场当过搬运工,对该市场搬运货物了如指掌。自3月15日,他纠合洪湖同乡王某、胡某冒充搬运工偷走猪肉、鲍鱼、海鲜等万余元物品销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