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走基层】城管辛勤工作 为美丽荆州贡献力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市离不开管理,作为城管更应首当其冲,特别是荆州目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今天(4月12日)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我们就走进了城管队员,看看他们平常是如何工作的。

  早上8点,在沙市区蛇入山菜市场门前路段,沙市区城管局中山中队的队员们开始整治占道经营。

  经过劝导,这些占道经营的商贩离开了,正当城管队员准备到下一路段进行巡逻时,一回头,离去的商贩又回来了。

  城管队员们说来这售卖的商贩都是城郊的农民,将自家种植的蔬菜拿来售卖,久而久之就成了临时商贩聚集地,管理起来难度不小。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管理,蛇入山市场门前路段秩序平稳,随后,陈伟又来到了园林路。

  陈伟,是中山中队中队长,每天会到辖区路段巡逻。现在园林路要进行升级改造,打造省级示范路,需要城管拆除违建和统一店招。

  而北京路作为荆州的商业中心,也是中山中队管辖范围,对北京路沿线商铺店外经营的管理同样是他们的日常工作。

  巡逻完北京路沿线,上午的工作便结束了。目前中山中队有47人,每个城管队员日均行走18000步,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都有城管队员进行值守,有时还有一些夜间的整治行动,工作比较辛苦,但看到通过整治,一些地方的环境确实变好了,他们也很有成就感。

  上个月22号,荆州市城市管理部门统一制式服装与标志标识,以崭新的面貌展示在荆州市民面前,陈伟说统一服装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们也是用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为美丽荆州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