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签约1.6亿!“活力28·沙市日化”再次扬帆起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 范振宇)一说起“活力28”这个牌子,相信很多荆州人浑身就充满着骄傲和自豪,因为这是我们荆州人自己的品牌。活力28,沙市日化,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曾响彻全国。跨越了半个世纪,在经历了辉煌和低潮之后,活力28承载了变革和改变后,以全新团队、全新模式再次扬帆起航。

  上午9点30分,活力28全国招商会在荆州广电一楼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这个让荆楚大地为之骄傲,让亿万观众念念不忘的品牌,再一次回到了大家的眼前。

  一个好产品、好品牌,离不开它的专业和担当,更离不开战略伙伴的支持与合作。全国供应链领军企业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加入,无疑给活力28王者归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变化远远不仅如此,2017年“活力28”彻底改变了资产国有化的商业模式,并确立新的股权制,从品牌、产品、传播、渠道全方位升级,全面打开营销渠道,市场快速拓展。

  今天,全国70多位品牌代理商和供应商都来到了现场,怡亚通活力28项目总经理蔡莹,为大家发布了最新的营销政策。随后,多位合资公司的负责人与蔡莹,进行了合作签约。

  招商会首场实现了1.6亿元的签约量,全新的团队,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模式,让大家对活力28的爆发充满了期待。这个民族品牌所蕴含的力量,也让战略伙伴满怀信心。

  有口皆碑的产品品质、坚实的群众基础、不断的创新和发展,让大家看到了这个民族品牌的生机。在借力怡亚通“供应链+互联网”的创新营销模式下,“活力28”即将全力起航。

  未来的活力28,将牢记复兴使命,在“全球顶尖生物科技研发”等方向更新换代、领创健康时尚。

  在活动现场,不少观众也见证了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这个让荆州人心心念念的品牌,终于再次扬帆起航,大家也对它充满了期许。

  活力28的前世今生

  有一种配方比例让千家万户深深入心,有一份情怀让整个荆楚大地为之骄傲,有一种活力不可磨灭生生不息。没错,他就是活力28。说起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你还记得他最初的样子吗?

  活力28始于1950年,他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政府重点扶植的企业,也是中国日化行业中的一颗璀璨明珠。第一个将广告牌竖在香港的内地日化企业,第一个在央视做广告并赞助春晚的日化企业,第一个进入全国500强的日化企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准点报时的一句“活力28沙市日化”的广告语,响彻大江南北。

  上世纪80年代,活力28率先在国内推出第三代洗涤用品,超浓缩无泡洗衣粉,配方特性一比四,一勺抵四勺,所带来省水省电省时省力的四大功效,开创了中国洗涤新概念。在上世纪末,活力28成为中国日化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历经半个世纪的起起落落,活力28承载着国民记忆的国货品牌,荣耀回归。

  目前,活力28联手了全球最顶尖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研发机构,升级产品线,引入新技术,注入新概念,使活力28的品牌逐步高端化。荆州,是活力28的家乡,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活力28将以新的契机开启新篇章,重现民族工业新辉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