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旬老人失联4天 荆州民警多方联系找亲人

来源: 红门路警务站 2018-04-13

  4月10日14时许,沙市区红门路警务站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塔桥路新天地商务楼有人报警称有一名老人迷路需要帮助,到现场后经出警民警询问得知,该老人今年84岁,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现因年事已高,老人说话谈吐不清,沟通不便,导致询问工作困难重重。出警民警进一步耐心“引导交流”得知老人有1名儿子,就在沙市,但当民警细问老人儿子具体情况时,老人总表达不清,连儿子名字也说不上来。

  经询问无果后,民警马上转变思路,以子女心态入手:可能老人子女也在寻找,极有可能有过报案。民警马上联系指挥中心说明情况。果不其然,该老人儿子在老人失踪当天就报了案,并在救助中心备了案。

  民警通过与救助站沟通,已和老人儿子取得联系。其儿子称老人是4月7日从松滋来沙市玩的,早上起来散步后就下落不明,到今天已经失联4天,这几天全家正分两头寻找,一边沿路边搜寻、询问,一边在各类媒体平台报道。当接到民警电话时老人一家仍在焦急寻找中。

  现老人儿子已于4月10日下午将老人接走,老人一家对民警表达由衷感谢。

  警方提醒,如果家里有老人,务必让老人随身带着“个人信息卡”,信息卡上应包含老人的姓名和家人联系方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