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四月份政府投资项目和棚改清零调度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4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四月份政府投资项目和棚改清零调度会,市长崔永辉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督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通报和单位发言后,崔永辉强调,今年一季度,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成效明显,但工作总体进展与时序进度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尤其是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不平衡。下阶段,要以完成的实际进度为主要标准,强化考核;市政府项目办要督进度、做前期、解难题,加强统筹协调;进度落后的部门要迅速研究,再加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创新服务手段,确保各项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据悉,为适应城市发展需要,统一规范城区土地市场管理,理顺市、区土地经营管理体制,更好发挥土地资源对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重要作用,市政府出台了加强城区土地经营管理的相关意见。在此次会议上,崔永辉专门就意见落实提出要求,督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将提升城市品质摆在重要位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执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