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会见伟速达全球董事菲利普·德奎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昨天(4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会见来荆州考察的伟速达全球董事、伟速达联盟公司总裁、伟速达(中国)公司董事长菲利普·德奎克一行,双方就在荆州开发区建设伟速达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杨智对菲利普·德奎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杨智说,春天是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时节里,我们就伟速达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也预示着项目未来将充满希望。汽车零部件产业是荆州重要的支柱产业,近年来,荆州抢抓发展机遇,致力于打造汽车产业,伟速达项目的落户,将大力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的延伸和升级。得荆州者得天下,希望伟速达项目能尽快落户荆州,荆州也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伟速达项目发展壮大。

  菲利普·德奎克说,荆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荆州的汽车零部件产业有着较好的基础,发展前景巨大,地方政府开放、开拓、务实、高效的精神,让人印象深刻。目前,汽车市场发展态势迅猛,是伟速达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我们也期待着伟速达能在荆州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共同推动荆州汽车产业发展。

  据了解,伟速达(中国)公司集研发、生产与销售汽车门锁、锁机构及车门把手等汽车零部件为一体,是一家高规格的汽车安全和进入控制系统的集成供应商,也是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福特、沃尔沃等品牌汽车制造商的配套供应商。

  当天,菲利普·德奎克一行还前往法雷奥公司、安波福公司、高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相关问题与荆州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伟速达(中国)公司运营总裁张寅春参加考察和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