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湖北公务员考试下周末将在45个考点进行笔试

来源: 长江日报 2018-04-15

  长江日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陈维)13日,记者从湖北省人社厅2018年公务员考试安全联席会议获悉,今年我省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计划招录7382人,共有167585人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实际缴费确认147976人。

  今年我省将继续严厉打击利用无线电及互联网作弊,对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或经权威机构认定为雷同试卷的考生,将按不同情况分别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考试资格、取消录用等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据了解,4月21日—22日,笔试将在武汉、襄阳、荆州、黄冈、荆门等5个考区的45个考点进行。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考生诚信参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行作弊之事;建议考生提前查看考点考场,熟悉交通路线,规划好出行时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确保顺利赶考;提醒考生不要迷信所谓培训包过的“捷径”,不落入虚假宣传的圈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