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设卡盘查 无证酒驾司机欲逃跑被抓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7日,江陵交警在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无证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晚7时许,江陵交警在荆江路交管大队门前设置临时检查卡点,当一辆牌照为鄂DMO***的“奔驰牌”黑色小型汽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荆江路与江陵大道交叉口时,执勤人员发现其行驶断断续续,形迹十分可疑,遂让其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慌慌张张,将车辆后退欲逃跑,在与后方车辆发生碰撞后,被执勤人员当场抓获。经警综平台查询及酒精测试仪调查发现,该驾驶员佘某(男,31岁,江陵县熊河人)无驾驶证信息,且体内酒精含量为28.7mg/100ml,属无证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经佘某交代:自己在看见前方有执勤人员正在进行酒驾整治行动时,因自己没有驾驶证且喝了酒,内心恐慌想后退逃跑,躲避执勤人员的检查,没想到与后方车辆发生碰撞被抓获。

  目前,民警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之规定,给予4000元罚款,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