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运用缉查布控系统快速查获一起未年检车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0日上午10时,江陵交警执勤人员利用全国缉查布控系统在省道103沿河路口,将一辆未年检以及驾驶人驾驶证超期的小车成功查扣,依法予以处罚,消除了隐患。

  上午10时12分,大队指挥中心警报响起。公安交通管理应用平台缉查布控系统报警提示鄂DGD***逾期未年检车辆自普济镇沿河路往省道103郝穴方向通过普济转盘处,在系统前值守的执勤人员迅速在公安交通管理平台对车辆进行相关查询,确认该车未年检以及驾驶人驾驶证超期后,执勤人员立即通知就近执勤巡逻民警在省道103沿河路口拦截查扣。

  经查,驾驶人高某,所驾驶的车辆确实存在逾期未年检及驾驶人驾驶证超期的违法行为。执勤人员当即对高某进行了教育,指出其违法可能引发的危害,并依法对其作出驾驶证记3分,罚款700元的处罚决定。

  据悉,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依托路面卡口数据,可以进行机动车轨迹查询、机动车过车实时监控、嫌疑车及未年检车辆、报废车辆、违法未处理车辆等车辆布控、预警信息处理等,大大提高了交通民警的实战效率。目前江陵交警运用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获多起违法车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