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报警称车被撞 交警一查他就是肇事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开车撞坏交通护栏后逃逸,又想要保险公司赔偿,湖北省石首市男子李某心生一计,第二天报案谎称车被人撞了,肇事者逃逸。谁知,被交警揭掉了面纱。

  4月3日9时,石首市公安局交警事故调处中队民警接黎某报警称:自己停在明珠大道御景龙湾附近的小车,不知被谁撞了逃逸,要民警帮他找到肇事者。事故调处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很快发现,不仅没有人撞黎某的车逃逸,反而他正是前一晚撞坏明珠大道中护栏后肇事逃逸的车辆。

  原来,4月2日21时许,石首市公安局交警事故调处中队接群众报警称:明珠大道有一处护栏被撞坏,肇事车辆已经驶离现场。中队民警连夜调取各路口视频监控,并锁定了肇事车辆。谁料3日早上肇事车辆便来“自投罗网”。那么,黎某为何要“贼喊捉贼”?

  经查,4月2日21时许,黎某驾车回家,由南岳山大道转入明珠大道时,被对面来的一辆车的远光灯一时照花了眼,撞上路边的护栏,当时以为不会有人知道,就开车离开现场。第二天一看,车要修理,就想到报假警,以便保险公司理赔,没想到还是栽了,落了个赔偿护栏又受处罚的结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