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群艺馆开展公益培训 15门培训课程已全部报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前段时间,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开展了“免费培训千人计划”公益培训招生。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目前,15门培训课程已经全部报满。荆州市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纷纷加入到授课队伍当中,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报名群众教学。

  明亮的舞蹈教室,一尘不染的玻璃镜。崇艺文化志愿者季晗静,正在教大家跳爵士舞。爵士舞,对于塑造体形、提升气质有很大帮助。她的学员,大多数都是追求青春活力的都市女性。

  这是季晗静的第一堂体验课,她希望大家通过这堂课了解爵士舞,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在季晗静的课堂上,大家不仅收获了快乐,也得到了锻炼。

  据了解,崇艺志愿者服务团队目前有100多名志愿者,他们和季晗静一样们都有着文化艺术方面的特长。借助自己的力量,推广群众艺术,弘扬传统文化。

  张蓉是一名高级茶艺师,在她的工作室里,坐满了前来学习茶艺的市民。今天张蓉课堂上来了一批新学生,大家在这里一起交流学习。

  茶艺是一门带有中国特色的文化艺术,包含选茗、择水、烹茶技术、茶具艺术、环境的选择创造等多项内容。今天的课上,张蓉就详细讲解了盖碗三才。茶艺不仅是茶的艺术,更是人的艺术。一杯好茶,取决于茶叶、水、温度甚至是泡茶人的手法习惯。

  通过崇艺文化志愿者的免费培训,对茶文化感兴趣的市民们,可以以茶会友。不太了解茶文化的人,也可以通过学习,泡上一杯沁人心脾的好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