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消防支队冬训交叉互考活动正式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金戈铁马铸铁军,危难时刻显神功。近日,荆州市消防支队冬训交叉互考活动正式举行。在这个百花争艳的春天,消防战士们在考场上绽放出别样的青春风采。

  在考核现场,战士们进行了3000米跑、俯卧撑、仰卧起坐、搬运重物折返等项目。各个科目都是对消防官兵体能和实战技能的综合考验。

  为了在这一次的考核中脱颖而出,荆州市消防支队派出了精英力量。中山中队消防战士潘龙,代表支队进行绳索攀登项目考核。作为训练尖兵,潘龙的实力有目共睹。尤其是在绳索攀登这个项目上,他的速度很快。

  通过一根绳索,徒手攀登到四楼,越过窗台,这个项目很多新兵都完成不了。而潘龙在考核只用了19秒03,在训练中他的成绩甚至能够达到18秒左右。

  为了能够迅速的提升成绩,他和战友们制定了特训计划。

  潘龙的刻苦和对项目的钻研,让他在训练考核中大放异彩。不过,这只是其中的一个项目,潘龙和战友们的考验还有很多。目前,考核进入评测阶段,相信荆州支队一定能取得优异名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