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支教走进纪南文旅区官坪小学 带去更多学习热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不知不觉,开学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每周《江汉风》爱心支教团队都会如约来到纪南文旅区官坪小学,为孩子们带来新知识,带来欢乐,每周三也成为了孩子们最期待的一天。

  在官坪小学的音乐教室里,沙市四中的音乐老师姚巍正在教孩子们唱《虫儿飞》,优美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打着节拍,学习认识音符。姚巍算是新老师了,新学期第二次来到这里,她提前问孩子们想听什么歌曲,然后再好好备课。

  在另一边的课堂上,张怡宁老师正在绘声绘色地教孩子们画卡通画,在春天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她希望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力,画一些与大自然相关的事物。

  荆州市青少年宫的支教老师张怡宁认真的给每一位小朋友指导,手把手的教他们绘画,让孩子们在自己的世界中遨游。

  在舞蹈教室里,孩子们正在练习舞蹈基本功,在艺米多艺术中心舞蹈老师欧阳传冰的指导下,她们走起了模特步,经过身形训练后,她们一个个走起路来身姿挺拔,阳光又自信。

  两个小时的支教时光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也渐渐习惯了支教老师每周一次的到来,新学期新知识新面庞,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学习热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