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兜底救助 不落一人——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3日,荆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太佳、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分管局长、社会救助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救助办主任何剑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我市2017年社会救助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2018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重点,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培训。公安县、江陵县、松滋市救助局局长分别就低保审批试点、福利院创新建设、第三方救助考评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各县市区围绕如何落实省民政厅2018年度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实施方案和全市社会救助工作重点难点任务进行讨论,沟通实际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就如何化解焦点矛盾进行了经验交流,并表达了努力提升救助水平的决心。

  最后,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太佳就贯彻落实全省社会救助培训会议精神和对完成全市社会救助工作重难点任务提出了要求。

  一直以来,荆州市民政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围绕“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社会救助工作作为市民政局重要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勇当多级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贡献民政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