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面包车变身“黑校车” 学生安全谁来负责?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3日下午,江陵交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鄂D285**的8座面包车行驶缓慢,从楚才路往江陵大道行驶,刚从实验中学出来,车窗不时有几只小孩的手露在外面,执勤人员随即进行拦查。

  经查,驾驶员彭**驾驶自己的8座面包车(实坐6人)接送实验中学的学生上下学,其并没有取得校车驾驶资格,该车辆也没有取得校车标牌,属于严重违法行为,执勤人员当即安排车辆将面包车上的学生转运,驾驶员彭**对自己非法运营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驾驶员彭**存在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以及无驾驶校车资格提供校车服务的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车辆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江陵县交管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非法校车的查处力度,严查接送学生车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学生交通事故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