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贤纳士助力转型发展 荆州城投举办2018公开招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钊)4月14日,荆州市城投公司2018年社会公开招聘会在武汉举行,招聘会由市国资委全程监督。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全程参与评选。

市国资委人事科科长唐连松全程监督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右)总经理马林武(左)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广泛吸纳优秀人才,经市国资委批准,市城投公司拟就项目、工程、运营、财务、行政管理等工作岗位公开招聘员工50人。自2018年3月启动招聘程序以来,第三方招聘机构共计收到简历近900份。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高质高效,实现优中选优,以及招聘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公司委托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前程无忧”具体执行,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测评、笔试、面试等程序开展招聘工作。

  经过前期资格审查,近150人参加了笔试环节。本次面试环节严格按照双盲制遴选面试官与面试人员,面试官分组由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与“前程无忧”面试专家通过抽签随机组成,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半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

无领导小组讨论

  半结构化面试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应聘者们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招聘会圆满结束。应聘者最终成绩将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并于近期公布。

  近年来,市城投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的密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业务板块不断拓展,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强烈。“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为打造集团化、现代化企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此次专程赴汉招贤纳士,高规格、高标准地争取优秀人才,将极大优化公司人力资源结构,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