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心烦!马桶翻出臭水横流 荆州一业主新家被泡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 范振宇)最近,家住荆州滨湖国际的黄先生十分心烦,新装修的房子才住了一个月,还没住热乎,就被污水给淹了,十几万的装修费打水漂不说,新房子也不敢继续住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从黄先生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马桶里的黄色污水不停地往外流,不仅厕所,就连客厅,卧室也没能“幸免”,据黄先生说,4月13号当天晚上,他和爱人出门吃晚饭,晚上回到家,一开门就闻到一股浓烈的下水道臭味,然后就发现家里污水横流,直到凌晨四点,夫妻俩才将家里的臭水清理干净。

  黄先生的家在一楼,今年三月份才刚刚入住,光装修费就花了十七万元,现在新房被臭水“光顾”,家里的墙面、地板、家具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形、损坏。

  看到新家变得又脏又臭,黄先生很不是滋味。那么,这臭水究竟是怎么从马桶里面溢出来的呢?黄先生怀疑,是化粪池堵塞所致。

  类似的情况在该小区其他住户家里也时有发生,据黄先生说,平常到了晚上用水高峰时期,下水道的水就开始往上冒,这次马桶冒出的水流得整个房子都是,还是第一次,为此黄先生也找到物业公司,不过对方的解决方式,他表示不能认同。

  黄先生告诉记者,物业当天过来之后,就直接把地下室管道敲破,那个水就全部漫到地下室去了,然后他们第二天过来做的清理,因为他们没得别的办法,只有从下面下手,把下面的管道断开了以后,我这个水才能下去,要不然我这个损失还严重一些。

  管道堵塞后,不去源头上疏通,而是将下方的管道敲破,黄先生担心,这样的方式,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看着新房变了样,黄先生是一筹莫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