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24届车展即将开展 60多个品牌等您来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市民的加入到了有车一族。有个车,出门去哪都方便许多。不过,这问题也来了,如今市面上汽车种类繁多,不同车型的价格、性能也大不相同。这么多车,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呢?

  在4S店,记者见到了前来选车的市民苏运舟。90后的小苏结婚三年,如今孩子也3岁了,现在他想买辆车,平时周末带着老婆孩子出去玩也方便。

  市民苏运舟说,我的购车需求就是要空间大一点,车子性能好一点。价格在8到10万之间。

  这听起来,符合条件的车型很多啊,可是正是因为选择太多,才能小苏觉得头疼。

  小苏偏向于选择国产品牌的车型,所以今天到海马汽车4S店逛了逛。针对小苏的情况,销售顾问也给出了一些建议。

  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如今像小苏这样的年轻人,在购车时候大多追求车的外观和内饰,相比之下,对车的性能方面有些忽视。其实,年轻人在购车时,特别是作为家用的车,最好先从车的性能和安全性这些方面来考虑。

  在选车过程中遇到困惑的市民还不少。陈荣华准备生二胎了,就想给家里换个大点的车,这样以后带父母孩子出门玩,一个车就能搞定了。不过选来选去,换个什么车好呢?陈荣华还是拿不定主意。

  在可供选择的车型中,一款7座的SUV可能比较适合他,空间够大,性价比也很高。

  对于绝大部分80后来说,第一次买车的时候,会选择经济适用性轿车,而对于部分稍微年长一点的市民来说,他们则是处在换车的阶段,换车时,则倾向于高端车型。换车的消费群体明显增多,需求也明显增加。不过现在,越来越多高端品牌也入驻到了荆州,可供市民选择的范围也越来越广。这不,为了方便市民购车,本周荆州广播电视台将在奥体中心,举办2018荆州市第24届汽车春季展览会,现场有60多个品牌车型等您来选。

  车展时间为本周五到周日,4月20到22号,我们在奥体中心不见不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