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公积金中心 2018-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翮)4月13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传达中省市和各级纪委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对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公积金单位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为基本前提,以满足职工合理的住房消费,实现便民利民为根本宗旨,以树立良好的干部队伍形象、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为基本保障,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公积金单位要加大公积金归集扩面力度,拓展公积金惠及面,认真落实好缴存政策,积极推行公积金网上缴存业务,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要规范、完善公积金使用政策,积极稳妥发放公积金贷款,认真查处开发商拒接公积金贷款行为,加强资金流动性管理;要进一步提高公积金服务水平,加强风险防控,提高公积金使用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内控机制建设,识别、查处、打击利用假资料套取公积金行为,加强逾期贷款清收力度,加强公积金统计管理,推进“大走访”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公积金服务“一次办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公积金队伍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级公积金单位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修订完善责任书、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制;要突出抓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廉政教育,抓好警示教育,营造机关廉政氛围;要深入作风建设,规范党员干部日常工作作风,深化八项规定,提高履职尽责效能;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和监察监督机制落实,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和依规办事。

  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县市区公积金办事处主任、综合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