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务改革加速度 荆州市级部门“一次办好”305项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18

  努力推进深化改革,加快提升服务效能。记者昨悉,荆州推行“一次办好”改革经部门上报、市政务中心清理,荆州公布市级部门“一次办好”事项305项,于2017年11月提前达到政府要求的70%目标。

  各分中心也在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好”,截至到2018年3月底,交管分中心共34个事项,承诺“一次办好”34项,占100%;公积金分中心共17个事项,承诺“一次办好”事项16项,占94.1%;运管分中心共21个事项,承诺“一次办好”事项21项,占100% ;人社分中心共88个事项,承诺“一次办好”事项68项,占77%;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共18个事项,承诺“一次办好”事项18项,占100%。

  公安、松滋、石首、荆州开发区等地迅速出台方案落实市政府文件精神,各地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相继公布第一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沙市区公布政务服务“一次办好”事项26项;江陵县公布“一次办好”事项178大项(273小项);公安县公布许可类“一次办好”事项160项;松滋市确定政务服务“一次办好”事项192项;石首市公布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一次办好”事项104项;洪湖市公布首批“一次办好”事项135项;荆州开发区公布20项可“一次办好”事项。(记者王子瑶通讯员许宗寥季柏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