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老龄办大力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胡光红)为认真做好《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的贯彻实施工作,监利县老龄办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实施办法》宣传工作。

 

  编印《实施办法》宣传小册。县老龄办共编印宣传小册5000本,分发到全县各乡镇(管理区)的街道、社区和村委会以及全县各养老机构,广泛进行宣传,力争做到家喻户晓。制作《实施办法》宣传展板。将《实施办法》、《实施办法》解读、《湖北省关于老年人享受优待服务的规定》、高龄津贴制度等涉老法规政策,社会救助、农村五保、医疗救助等民政业务政策。集中组织宣传资料发放活动。

  近年来监利养老事业的发展状态以及老人开展特色文化活动的多彩风貌等内容进行精心编排,高标准地制作了宣传展板,并将展板摆在县老龄办办公所在地的醒目位置,供来往群众观看学习,从而扩大《实施办法》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4月17日上午,监利县民政局、县老龄办共同组织贯彻实施《实施办法》宣传资料发放活动,县老龄办、县民政局执法大队、县民政局社会事务和慈善促进科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书籍和资料1000余份,前来领取资料的群众还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工作当场接受了群众的政策咨询,对宣传贯彻《实施办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