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买房可以“组合贷”!这些事情你必须知道……

来源: 荆州公积金 2018-04-19

  总觉得,有自己的房子,才有家的感觉。不少市民在购买房子时,也会选择面积较大的房子,希望给自己和家人更大的私密空间。可是,资金却令人犯难。对于公积金贷款发放金额并不能满足自身的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组合贷款是不错的选择。

  什么叫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是指借款人在购买住房时,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条件,当住房公积金贷款批准金额不能满足其借款需求时,可以同时申请商业银行贷款,所获取的贷款资金由住房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共同组成。

  如何办理组合贷款业务?

  借款人如果要办理组合贷款,可以携带购房合同、首付款税务发票、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大厅进行办理。

  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在个人贷款申请表上勾选组合贷款选项,填写商业贷款申请额度与年限,并向受理人员声明自己申请组合贷款的意愿即可。

  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审核完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金额和年限后,向组合贷款受理银行通报核准公积金贷款金额和年限,同时通知借款人到合作银行个贷中心办理商业贷款申请。

  待商业银行贷款审核完毕后,中心与银行将约定发放时间,同时放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