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创文”志愿服务监察团 等你来参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徐若楠)最近,由荆州市文明办联合《江汉风》发起的“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监察团”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号角一发出得到不少热心市民和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老姨妈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短短一天内就有33人参与。

    去年,荆州“创卫”成功,大家欣喜地看到了城市的变化,道路干净环境整洁,然而,这些创卫成果还需大家共同守护和维护。城市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也是监察团主要的监察内容。

  监察团成立后,会分期、分批、分项目、分地域组织队员进行巡视,宣传在“创文”工作中的优秀典型,同时督促、整改一些还不够完善的地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如果您也想成为监察团的一员,可以通过江汉风官方微信、无线荆州APP或拨打8234567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