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拾金不昧!洪湖好的哥捡到6000元现金物归原主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4-20

  4月10日,洪湖市运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鄂DX7563号出租车车主刘新乔在车内捡到一个钱包,包内有6000元现金和银行卡、社保卡、医保卡、工程结算单等物品。经过多方查找,终于交到了失主手中。

  10日上午9时左右,刘新乔意外发现前排右座夹缝处有一鼓鼓的钱包,他立即拾起,第一时间将钱包交到了运通公司总部,要求公司协助寻找失主。随后,公司负责人与他一道,带着还未打开的钱包来到市出租车所报案,并当场打开钱包,清点包内钱物。经清点,包内有6000元现金和银行卡、社保卡、医保卡、工程结算单等物。

  发现钱包遗失的失主谢先生接到市出租车所根据包内结算单所载手机号打来的电话后,激动不已。谢先生说他是一个车队的队长,上午搭乘出租车至茅江大修厂后就驾驶货车出发了,直到乌林渡口交费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遗失。

  在市交通运输局及出租车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谢先生从刘新乔手中领回了自己遗落在出租车上的钱包,并将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给刘新乔,以感谢他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事后,市运通公司根据该公司《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提升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对拾金不昧的刘新乔予以了表彰和奖励。(通讯员张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