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文明行为曝光:有人私自砍伐芦苇 被抓正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城市的美丽环境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维护,可有的市民却为了私利不遵守社会公德,昨天,在荆襄河湿地公园就有人破坏环境,被网友记录了下来。

  网友在无线荆州上发帖,称在荆襄河湿地公园有人砍芦苇,您看这名男子身穿水裤,正在将芦苇移到岸上。网友山羊羊评论:湿地公园应该加强管理,这个光曝得好。网友思思评论:这种行为太没素质了。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这块被破坏的芦苇林,看到一片片的芦苇杂乱地倒在水面上,与周边环境极不相称。

  随后,工作人员报警控制了这名男子,他砍伐的芦苇足有30斤。记者了解到,因芦苇的内芯可以食用,所以有人动起了歪心思,而这一行为给管理方带来了损失。

  为了建设好荆襄河湿地公园,给大家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公园管理方投入资金在水面植入了不少水生植物,包括芦苇、再力花、荷花等等。

  除了砍伐芦苇,在荆襄河湿地公园还有一些不文明行为,今天就有个人在这边钓鱼。在一旁,还有一位姨爹也在垂钓。

  经过劝导,两位垂钓者都离开了。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他们在这片水域附近安放了禁止垂钓的指示牌,可还是有人视而不见。

  更有甚者在公园内下网网鱼,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处理。对于这些不文明行为,市民都很反感。

  其实,工作人员在园内设置了不少文明警示牌,提醒游客游园注意事项,下一步,他们还会加大巡查,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并及时制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