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企业面临问题早一天解决 荆州发展就早一天受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今天(4月20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先后到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两家联系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2017年和今年一季度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在实地查看四机热处理中心项目和四机新厂区生产车间后,崔永辉指出,荆州经济发展的最大短板在工业,尤其是在党中央、国务院提出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更加迫切需要依托四机公司等高品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今年以来,四机厂呈现出令人振奋的恢复式增长态势,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不仅符合国家发展战略,而且与荆州市委提出的“五大发展路径”高度契合,对四机厂下一步的发展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对四机厂提出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荆州区和相关部门要本着“企业面临问题早一天解决,荆州发展就早一天受益”的思想,照单全收、抓紧研究、快速落实,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四机公司深耕荆州,进一步擦亮品牌、做大规模,努力在走出去上迈出更大步伐。

    在五方光电生产车间,崔永辉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及上市前期工作情况。崔永辉指出,五方光电是近年来荆州引进、培育的重点优质企业,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新产业的发展方向。以五方光电为代表的电子产业取得良好发展,对荆州产业结构调整、发展转型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当前,五方光电正处在推进上市的关键期,荆州开发区和相关部门,尤其是市政府金融办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主动服务工作,早日把企业反馈的用电、用工和奖补资金兑现等问题解决到位,力争推动五方光电在今年底成功实现上市。

  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