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102支队伍参加 全国业余羽毛球团体赛荆州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今天(4月21日)上午,由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荆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2018年“双雄会”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荆州站,在荆州市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全省的102支羽毛球队伍参加。

  据了解,为了保障比赛的公平,此次比赛按照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三组进行,各组别报名参赛队伍第一名将晋级2018年度“双雄会”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总决赛,总决赛中各组别前四名球队将被颁发奖牌、证书,并获得由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4000元到3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此次比赛在全国共设有七个赛区26个分站赛,荆州作为华中赛区五个分站之一,是湖北省内的唯一一个分站赛参赛点。以往湖北地区的分站赛都是设在武汉,这是首次设在荆州。

  这次比赛一共有来自湖北省的102支队伍,1000多人参赛。举办这次比赛,给全省的羽毛球爱好者,也提供了一次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此次比赛将持续到明天下午,从早上8:30到下午5:30,感兴趣的市民可到现场观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