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项目追踪:荆州海洋世界“华中第一巨幕”封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市重点文旅项目——荆州海洋世界工程建设近日又有新进展。4月15日, “华中第一巨幕”影城主体工程完工封顶;小梅沙海洋馆项目进展顺利,将于今年国庆节正式对外营业。

  影城的外观设计突出楚国风格,并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影城内部共设七个影厅,其中超级巨幕影厅的荧屏足有六层楼高,可同时容纳近千人观影。

  除了观影外,巨幕影厅还可作为一个演艺活动会场,举行大型文艺汇演等。而总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的海洋馆也在有序推进,海洋馆是一栋4层楼的建筑物,目前已经施工到了第三层。

  荆州海洋世界项目一期所包含的水上乐园一期,在去年夏天开始对外营业,反响不错。针对游客反映的儿童水上项目较少等问题,将会在水上乐园二期项目中得到解决。据介绍,水上乐园二期新增设了多项亲子游乐设施,以满足小游客的需求。

  总投资逾28亿的荆州海洋世界项目,是江汉平原最大、最具特色的海洋文化类旅游项目,是湖北省、荆州市“十三五”时期的重点项目。随着项目的推进,相关的配套设施以及道路建设也进展迅速。

  荆州海洋世界是按照“华中第一”的标准,打造的区域特色体验式互动旅游综合项目。项目一期欢乐荆州板块涵盖海洋馆、水上乐园、电影院、酒店以及特色商业街,业态丰富、内容全面,是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美食购物、科普教育和商务办公于一体的海洋文化旅游度假区。该项目的建成,将让荆州补齐本地文化旅游项目过去“观光游览多,体验互动少”的短板,实现由“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的转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