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劝导 志愿服务监察团在行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董奥)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可以说各个志愿者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他们不求回报、无私的奉献精神令我们感动。今天(4月22日)上午,由荆州市文明办和《江汉风》共同发起,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监察团,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在东门进行。无线荆州同步进行了直播。

  为了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今天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姨爹姨妈们,特意用打快板的形式,编写了一段“文明出行七字诀”。

  别说,这形式新颖,劝导效果还真不错!我们发现,大多数市民都能遵守交通规则,按照交通指示灯通行。

  推着小朋友的大姐,拎着早餐的老奶奶,载着一大堆货物的小伙子,对于这种种有安全隐患的行为,志愿者们都会温馨的提醒他们注意安全。

  对于路人来说,他们既是长辈,也是值得尊敬的人。对于姨爹姨妈的劝导,大家都表示理解和支持。

  姨爹姨妈们平时也经常进行志愿者活动,劝导了很多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可以让更多的市民和驾驶员,安全出行,文明过马路。

  另外一边,在沙市长途汽车站,江汉风的姨爹姨妈志愿者们,也在进行着文明劝导的活动。

  眼下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姨爹姨妈们怀揣着对这个城市的热爱,在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和热,希望能为美丽荆州贡献一份力量。

  正是有了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城市在不断的变化,市民出行秩序也越来越好。让我们衷心的为他们点个赞吧!

  【编后】如果您想加入监察团,无线荆州已经开通报名通道,大家可以点击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