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上大学"不去学校而是去社区 怎么回事?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4-23

  4月20日下午,公安县社区科普大学首堂音乐课堂在油江社区开讲,来自油江、荆江、宏泰3个社区的近100名社区群众参加。

  音乐教师用准确活泼的解说语言、积极多样的课堂互动、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营造出生动别致的教学氛围,让学生享受课堂的愉悦与欢畅。

  公安县社区科普大学分校是由公安县科学技术协会牵头,依托社区和社区居民自治组织兴办的,面向社区居民,非学历、非正规、大众性的科普教育活动平台。

  学校以服务社区居民为根本,以满足社区居民科普需求为目标,推动社区科普方式创新,提升社区科普服务能力,提高公民科学素养,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尊重科学的社会风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