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召开“创文”誓师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黄恳廷)今天(4月23日)下午,荆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安排部署全市民政系统“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修订完善责任书、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制;要突出抓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廉政教育,抓好警示教育,营造机关廉政氛围;要深入作风建设,规范党员干部日常工作作风,深化八项规定,提高履职尽责效能。要讲政治、立政德、守公正、重实干、勇担当、懂感恩,铸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定不移地抓好新时代背景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机关干部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联点共建”结合起来,与民政系统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务必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负责,迅速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