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洈水将建湖北最大航空飞行营 规划机场跑道两条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24

  建全国房车宿营地后,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锁定“航空飞行营地”,近日,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席刘心安亲赴洈水和小鹿通用航空公司考察,勉励小鹿人“安全,合法飞行,力争做全省行业标杆”。

  据悉,通用航空大省湖北目前也仅有通航公司十余家,航空飞行营地由鄂旅投旗下的洈水投资集团打造,北京清华设计院;湖北小鹿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提供飞行器材及运营。主要从事航空飞行营地开发,研学培训,低空旅游,飞机托管等业务领域。

  营地选址为洈水风景区内的潘家嘴半岛。将建:游船码头,后勤补给码头,水上运动码头,游客接待中心,研学培训中心,机场跑道,机库,塔台及办公和生活用房。规划机场跑道两条(分别为南北走向和东南--西北走向),跑道长度为600米。将投入多种飞行器同时展开:牵引升空伞、滑翔伞、动力伞、热气球、动力三角翼、旋翼机等飞行活动项目,形成水陆空综合性户外主题公园及研学培训基地。近期规划每年接待上岛游客一百万人次。

  目前,营地开工建设已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小鹿航空的各项准备,飞行器和人员的调配训练,新飞机采购等均在有条不紊的安排中。(通讯员涂图记者楚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