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双雄会”全国业余羽毛球团体赛荆州站落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由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荆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双雄会”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荆州站,上周六(4月21日)在荆州奥体中心的综合馆拉开帷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上周日下午迎来了总决赛的冠、亚军争夺。

  这次比赛吸引了武汉、荆州、宜昌、襄阳等地102支队伍参赛,根据年龄层次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比赛,经过了甲、乙、丙三个组别的八分一、四分之一、二分之一赛事的比拼,在昨天(4月23日)下午迎来了双打冠、亚军的争夺,首先上场的是男子甲组九天环保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和二队的对决。

  这两只队伍来自同一个俱乐部,在荆州本地很有实力,吊球、搓球、扣杀,羽毛球快速往返于选手的

  球拍之间,台上选手打得异常激烈,台下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这次赛制与往常的三局两胜制有所不同,采取的是每局场21分的积分制,打满三场比赛后,积分最多的队伍获胜。经过男子第一双打、第二双打、混合双打三个赛事的“厮杀”较量,九天环保羽毛球二队以59比54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随后还开展了乙组和丙组的冠、亚军争夺,最终武汉友和胜东一队和武汉宁友凯茂源羽毛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两个组别的冠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