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企业参加广交会 收获意向订单300万美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4-25

  近日,荆州区商务局组织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伯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加在广州举行的第123届广交会,健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前往观摩学习。

  开展3天来,荆州区企业共接待专业客户询单120人次,客户分别来自俄罗斯、科威特、阿根廷等10多个国家,其中有7家公司有意向合作,意向订单金额300万美元。另有5个客户拟到公司实地考察,8家公司报价。

  近年来荆州区外贸出口增长迅速,2017年全区外贸出口达7427万美元,同比增长24.5%。为确保外贸出口稳定增长,区商务局采取了外贸业务人才培训、落实鼓励政策、参展参会扩大市场等一系列措施,先后组织企业参加了香港美食博览会、东盟博览会、广交会等系列重要展会,加强跟单、订单工作指导,搞好政策推介,扎实服务企业,增强了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信心。

  随着广交会的深入进行,荆州区企业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展会效应,争取更多订单,强化品牌推介,加强线下对接,让全区产品、产业、产能更加充分的走向海外市场。(特约记者 吴华 通讯员 王刚 记者 聂成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