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推出专场招聘会 最高工资8000元/月等着你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25

  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就业。4月26日上午(周四),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人力资源市场将推出苏宁易购专场招聘会。

  届时,该专场招聘会将提供百余个优质岗位,岗位包括采购、营销、销售、财务、行政管理、运营、设计、人力资源、物流等9大类职位,平均待遇3000-8000元/月,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五险一金,欢迎广大求职者进场应聘。咨询电话:8220909、15671107000(王经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招录连锁店储备店长,计划招聘10人,薪资一般每月为4000元-8000元,要求拥有正规大专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优先,熟悉商场管理工作重点和流程,2年以上终端运营工作经验,或1年以上电器行业营销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条理性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人品端正、务实、敬业。工作地点主要是荆州市区、洪湖、石首、监利、荆门市区、京山、沙洋、钟祥。

  同时还招录人事服务专员、连锁店督导、销售精英、门店财务、行政专员、总经理秘书、市场策划部长、开发经理、媒介部长、水电工、综合会计等10多个岗位人才。该公司将提供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签订劳动合同;重大节假日礼金、带薪年假、餐费补贴、带薪培训等;完善的晋升机制,家庭氛围的工作环境等岗位待遇。

  荆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12月,是苏宁集团在荆州地区设立的分公司。截至目前在荆州、沙市、洪湖、石首、监利、荆门、沙洋、京山、钟祥、松滋、江陵、公安、岑河、胡集设立了9家门店及8家服务站。未来几年连锁发展将进一步开拓二三市场连锁布局,同时大力发展苏宁易购,实现线上线下同时扩展。(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邱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