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基层宣讲走进松滋刘家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4月25日上午,“好人宣讲团”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松滋市刘家场镇桃丰村,刘建平、胡连民两位好人,与乡亲们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他们的故事感染了在场听众,给大家上了一堂感人的大爱课。

  图为刘建平

  被称为“警察爸爸”的刘建平,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让善的力量引导自己的言行。他在自己所管辖的地区,为很多群众都提供过帮助。特别是收养众多孤残儿童,给予他们爱和关怀这一行为,让人感动。他的开讲引起了听众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图为胡连民

  第二位开讲的嘉宾是荆州区八岭山镇石马村村支书胡连民。他为了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以孝道建设为突破口,经过三年努力,打造了良好的乡风民俗,使乡亲们邻里关系改善,幸福感上升。胡连民现场分享了在精准扶贫路上,开展孝德文化建设的作用和意义。

  另外,现场还播放了全国人大代表、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淌村党总支书记吉明东,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发展的短片,他的故事同样带给大家感动。

图为现场点评

  桃丰村党支部书记蔡秀明表示,好人来讲基层宣讲活动今天走进他们村,给村民传递了正能量,特别是两位好人所讲述的事迹,对他们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积极的助力,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当天,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作人员给村民们讲述了特殊路段驾车技巧,荆州克权医院医务人员也来到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