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企业亮相广交会 收获意向订单超1000万美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4-26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分三期在广州举办。记者昨悉,我市第一期参展的13家企业已收获意向订单超1000万美元。

  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出口的风向标,一直是我市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此次我市第一期参展企业主要展品涉及车辆配件、化工、能源、机械等。经初步统计,参展期间,这些企业共接待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度、马来西亚、巴西、智利、沙特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商1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和名片2000多份,收获意向订单合计1000多万美元。

  参展企业普遍反映,尽管总体客流量与往届广交会相比略有减少,但高质量客户及专业买手增多,双方交流也更加深入,合作意向更加强烈。此外,有30多家客户考虑到荆州实地考察生产的产品情况、商谈具体合作事宜。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75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171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会前,市商务局和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积极做好政策宣讲,了解企业近况,鼓励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我市外贸更好发展。(记者徐祉晔通讯员魏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