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8-04-25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4日上午,荆州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航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团区委书记黄天一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官庆军代表荆州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荆州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指导方针,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荆州区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劳动热情,积极支持和参与改革发展,为加快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全面建成小康作出积极贡献。荆州区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会工作亮点纷呈,很多工作一直走在荆州市前列,为荆州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

  官庆军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提出四条要求。他强调,各级工会要坚决维护核心,把广大职工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团结引领职工中肩负新使命。要自觉围绕中心,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大军,在加快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中展现新作为。要始终牢记初心,在做实维权服务中体现新担当,努力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保持改革恒心,围绕增“三性”、去“四化”的改革目标,在着力强基固本中焕发新活力。

  周昌俊在讲话中指出,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昌俊要求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主动担当履职。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工会组织依法遵章、独立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不断优化环境,为工会组织更好发挥作用提供坚强保障。他希望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谱写我区工会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张航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大会还向全区广大职工发出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职工的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