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旅游年度大戏今年首演!广电e直播同步直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26
啦啦啦啦啦
再上2天班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啦!
感觉上一个小长假刚刚过完!
果然,认真工作的人
时间过得特别快
你打算去哪里玩?
估计不少人都会去东门看新版《入城仪式》!

新版《入城仪式》?

这是什么?

先上几张图,你们随意感受下吧……

 

 

  荆州旅游大戏《入城仪式》截取古城荆州千年文明史中“楚风”“汉韵”“明礼”三个精彩段落,主要讲述了关羽水淹七军大获全胜后凯旋归来的情景。4月29日至5月1日,该戏将在东门宾阳楼景区上演。

  新版不一样的地方:

  与过去版本相比,增强了节目的观赏性与互动性。节目编排既新增了柔美的水袖舞展示,也有惊险的武术特技表演。节目尾声还设置了游客参与环节,开展投壶等古代运动的体验项目。

 
明天(4月27日)下午3点,
新版《入城仪式》将在荆州古城宾阳楼景区提前进行今年首演
 
荆州广电全新打造的e直播
同步开展网络直播!
带你穿越千年,重回三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